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岳阳—桂林文旅交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5日,2023“岳桂携手,江湖相约”岳阳—桂林文旅交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本着岳桂双方旅游行业“友好合作,创新共建,优势互补,市场共拓,共同发展,惠民共享”的理念,促进岳阳、桂林两地开展文旅交流合作。旨在将两地旅游资源深度融入,外来游客游线延长,本地游客互动交流,努力实现两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展示了资源底蕴深厚的岳阳。岳阳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是湖湘文化重要的发源地之一,集名山、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享誉世界,依托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文旅资源,岳阳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国家级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等“风生水起”。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