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新七星区9项目同开工 “两大会战”全面启动

2010年03月31日 19:14:09  来源: 桂视国际网刘宏波 魏莉 通讯员 黄绪兴  所属分类:园区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保持经济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市政府提出了四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大会战,高新七星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之一,今天9个项目同时开工,辖区园区项目建设和城市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同期声】记者 魏莉:“这里是桂林国家高新区园区建设项目的开工现场 。今天在这里开工的项目总共有9个,  其中包括6个园区建设项目和3个城市建设项目 ,可以说这9个项目的开工,将高新园区项目建设推向了高潮。”
  副市长徐锋宣布9个项目开工。今天开工的9大项目包括6个园区建设项和3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大园区项目主要是包括长山生态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英才园轻钢厂房、大学科技园厂房、创意大厦、漓东软件外包基地和台湾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3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是穿山东路南段改造、夜景灯光亮化工程及东环路、桂磨路等道路的绿化工程,9个项目共投资7亿多元。
  【同期声】高新七星区区长 何运保:“通过这些项目的建设,我们将在漓东地区打造一个最适合人居的七星老城 , 一个生态城区,一个环保城区, 一个商业繁华的城区 ,通过这些建设 ,我们将在漓东地区 ,打造一个现代高科技的产业基地, 那就是漓东科技新城 ,使我们整个高新产业,在印花培训 、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基地 ,和我们的整个高新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将有个很大的提升。”
  高新七星区负责人表示,高新七星区将以强优企业为龙头,以园区建设为载体,继续加大投入,树立用项目凝聚人习,用项目为民造福,用项目检验工作的意识,全力推进辖区的园区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把高新七星区打造成为一座高新产业聚集、城市功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生活品位优质的国际现代化新城,为桂林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