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旅博会为平台 打响广西旅游整体品牌

2010年09月03日 19:32:58  来源: 桂视国际网 唐聪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自治区副主席高雄来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对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布展工作进行最后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布展工作人员。
  高雄依次检查了国际馆、外省馆、广西区内馆、旅游商品展等展区的筹备工作,并对本届旅博会所展现出来的“国际性、专业性、创意性”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桂林国际旅博会是全区集中展示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商品的重要盛会,意义重大。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博会的筹备举办,加强领导,措施得力,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广西各城市要借助此次博览会,整合全区各地的优势旅游资源,统一推介、统一展示、统一销售、统一对接,不断适应旅游市场发展的新需求,打响广西旅游整体品牌。
  高雄在检查时说,桂林作为获准建设的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要充分发挥在广西旅游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搭建好旅博会这个平台,广西各地旅游产品要通过这个平台“走出去”,促进广西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领导黄俊华、黄润中、何良军陪同检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