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与会专家:旅博会趋向专业化国际化 发展前景良好

2011年09月16日 20:02:11  来源: 李国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2011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开幕,旅博会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水平、更浓的特色,推出一台亮点频现的旅游合作盛宴,给与会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国际国内专业买家云集桂林,参展商国际化、多元化,参展嘉宾从旅游商家代表拓展到旅游产业代表,进一步搭建了大交流、大合作的平台。“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的主题获得了与会会展专家的一致好评。
  【同期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部长 顾超:“我们这次来参加这个博览会我觉得非常好,因为第一它正在向国际化靠拢,越来越多国家化其他国家的一些跟旅游相关的部门关注到了我们桂林这个旅博会。”
  【同期声】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王雷:“尤其是国际旅游博览会国际化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指标,那么今天看到了很多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专业的旅游机构,或者是管理部门来参加,我认为这个对于一个展览会的,它的国际性范围还是有足够的代表性。”
  与会专家认为,桂林旅游要实现转型升级,会展商务业就是旅游发展方式转变的其中一着棋。两届旅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桂林在国内外旅游业中的焦点地位,桂林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将旅博会向更加专业、更加国际性的方向发展。
  【同期声】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王雷:“作为一个展览会来讲,应该是按照展览会的内在规律,同时要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和水平来打造一个具有地方独特特色这样一个展览会,在同业当中能够有自己独特的特色。”
   【同期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部长 顾超:“要提高我们这个服务团队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程度,还要加大对旅游产品系列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育,我也希望桂林的旅游博览会,能够成为中国一个品牌好的博览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