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君 李志刚巡视旅博会展馆 要求精心做好服务工作

2011年09月16日 20:02:11  来源: 刘宏波 刘宝成 杨毓麟 黄新强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也专程来到各展览馆,了解参展商参展情况。刘君、李志刚依次巡视了国际展区、广西展区内馆、外省展区、桂林展区。每到一处,刘君、李志刚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参展情况。在国际展区,刘君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家,纷纷将本地区最优美的景点景区和淋琅满目的旅游产品展现给观众。刘君说,桂林举办国际旅游博览会,就要利用这个国际性的平台,尽可能最多地把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吸引到桂林,让他们在推介自己旅游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桂林。就是要让更多的桂林旅游企业多学习、多了解国内外旅游业发展的经验,为桂林旅游发展注入活力。
  在桂林展区,李志刚看到桂林的旅游企业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全方位的展示桂林的山水风光,他十分满意。他说,旅博会是桂林宣传旅游的最大最好的平台,本届博览会的规模越来越大,质量越来越高,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大、功能齐全、活动丰富、文化内涵突出的旅游类大型展会,桂林的旅游企业要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在巡视中,刘君、李志刚要求全体场馆工作人员,要精心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共同将这一届旅博会办成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一同参加了巡视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