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专业展和旅游消费展深受市民关注 桂林国际旅博会迎来参观高峰

2011年09月17日 20:45:14  来源: 记者 秦翔 李国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1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首个公众开放日,又恰逢双休日,早上展馆一开放,大量市民和游客进入展馆参观,旅博会也迎来了市民参观的高峰。
  记者在各展区看到,各展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市民、游客纷纷前来了解各相关旅游信息。
  【同期声】学生:“本身就是学旅游管理这个专业,我觉得对自己这个专业有点帮助。”
  【同期声】市民:“自己想出去玩一下,有些线路不熟悉,所以想过来看一下。”
  在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各地市旅游形象展以及国际旅游专业展区,各地旅行社热情的解说和周到的服务,不仅吸引了参观者前来咨询,也达到了宣传效果。由于大量境外游旅行社的参展,也吸引了很多希望到国外旅游的市民参与其中。
  【同期声】市民:“了解一下各地的情况,然后去旅游一下。”
  【同期声】参展商:“挺多人问的,他们都挺感兴趣的,对这个地方(广东佛山),比如说我们是免签证的,而且是直飞的,比较方便。”
  在旅游商品展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也都搬出了最具代表自身特色的旅游产品,各地特有的风貌,精美的少数民族服饰,以及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在展览中大放异彩。
  【同期声】市民:“能够把民族元素作为一种商品化,开发或者说利用,很好地把广西的美的元素,还有民族的元素,呈现个世界,呈现给大众,这是让我感到意外的地方,广西的这种美好象是不太容易看到。”
  据组委会介绍,博览会期间,在举办专业展的基础上,为了给广大旅游消费者构建一个能够最直接最优惠购买喜好旅游产品或线路的平台,同期还举办旅游消费展,通过将专业展和旅游消费展的有机结合,让参观者更全面了解旅游产品。
  【同期声】市民:“这是第二届,我觉得比以前更丰富多彩,特别是那种文化多样性,特别展示我们桂林,多元化,多民族的这么一个展会,我觉得办得挺出色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