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和市商务局: 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谋利 改善民生之中

2012年08月09日 19:56:16  来源: 刘洪波 张友滔  所属分类:焦点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总工会和市商务局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过程中,注重将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表示将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谋利 、改善民生之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市工会组织将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年初工作目标不动摇,在下半年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特别要加强在非公有制企业和外资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组建工会的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吸纳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最大限度地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积极推进厂务公开,促进企业发展,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开展“学习王远文”活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
  【同期声】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张强:“我们作为一个工会干部,就是要团结率领全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好职工队伍的稳定,为桂林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这是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的核心所在,也是各部门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所在.市商务系统在学习讲话时,结合当前我市商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学习和领会,市商务局局长李志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商务系统要在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扩内需这些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不断地重视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使商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群众。
  【同期声】市商务局局长 李志刚:“我们按照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扩大城乡居民消费,促进外贸进出口增长、全国电子商务基地的创建,还有加快家政服务和餐饮业发展这些商贸服务的工作,用这些工作的成效,来体现对讲话精神的贯彻。我们将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努力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商务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