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旅博会下月开幕 兴安、资源将一展魅力

2012年08月22日 22:33:06  来源: 李洁 实习:唐之涵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下个月的6号到8号,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就要开幕了。在上一届的旅博会上首次推出了“魅力县”,而今年的旅博会除了延续上一届的专题展示之外,还会新增一些项目。
  在去年的旅博会上,阳朔县展现了独具魅力的自然山水、人文景观和优美的休闲度假环境,成为最受欢迎的展区之一。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旅博会的“魅力县”专题展区将增加到两个县,领衔的是兴安和资源。主办方将通过特装的方式,集中、深度地展示兴安和资源县的旅游资源和新形象。
  【同期声】桂林市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处处长 袁桂兵:“在展馆的中厅我们设置了600平方米的特装展示,用于专门展示我们桂林市本市县区民俗风情,旅游资源,特色的民俗风情和旅游资源。”
  今年的旅博会将举办一些论坛来促进城市交流和经贸合作,还特别人性化的为参观者提供景点景区的优惠活动和旅游路线的指导服务。
  【同期声】桂林市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处处长 袁桂兵:“今年的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与前两届相比,在这个国际化程度和这个参会嘉宾的规格,还有挖掘本土旅游资源的展示,以及旅游消费展,在主题活动创新多样,展馆布局更加合理化,推进经贸合作,网上博览会,这些方面都有所创新和提高。”
  为了办好第三届桂林旅博会,相关的单位付出了很多心血,再过半个月,这个盛会就要开幕了,希望它能让人眼前一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