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志刚会见国外友好交流城市及友好城市代表团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刘洪波 刘宝成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长李志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国外友好交流城市及友好城市代表团。
  李志刚对以泰国芭提雅市议会会长蔡钟锦、韩国济州市文化产业局局长姜德化、日本熊本市上海事务所所长杉本幸生为团长的三国代表团前来参加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桂林作为著名的国际旅游城市,与芭堤雅市、济州市、熊本市是友好交流城市及友好城市,在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有着很好的交流合作,特别是济州市连续三届都派代表团参加了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李志刚说,各国在发展旅游业的同时也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桂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参加旅博会,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桂林,并把桂林介绍给身边更多的朋友,让他们到桂林来旅游观光。
  蔡钟锦、姜德化、杉本幸生表示,将通过参加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进一步加强与桂林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宣传好自身的旅游,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本国的旅游业,实现旅游资源共享。
  副市长周卫、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会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