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轻微交通事故引发两人打斗 事后方知是亲戚

2015年07月07日 10:01:11  来源: 桂林红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资源县城发生一场闹剧,两名司机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后,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战过后,双方各自打电话叫亲朋好友前来助拳,结果其中一名男子却是双方的共同亲戚。一番商谈下,两人方知是亲戚。最后双方握手言和,向资源警方要求撤案。

  当天下午16时许,龙女士驾驶小车途经城中西延路口时,前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司机李某突然刹车,导致两车追尾,李某连人带车被撞翻在地,龙女士的小车车头也因此损坏严重。

  李某被撞倒后,龙女士下车指责李某随意刹车而导致两车相撞。李某也指责龙女士是马路杀手和乱开车。龙女士见李某说话难听,立即与对方互骂起来。几句话过后,李某不敌龙女士巧嘴,被骂的毫无反口之力。

  李某一怒之下就动手打了龙女士两耳光。龙女士立即反击,与其同坐一车的一名男子也加入战斗。不久,李某不敌对方联手而败北。李某认为自己吃了大亏,便打电话请人前来增援。龙女士不甘落后,也打电话叫熟人过来助拳。

  该路口发生的一幕,被远程监控的资源县公安局110接警指挥中心民警发现,立即指令大合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前来现场处理。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援兵陆续到达现场。为防止事情进一步升级,民警将涉事双方隔开,分别询问事情经过。

  民警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时,一名年青男子赶到了现场找到龙女士,张口就喊表姐。随后,该男子在龙女士的指认下,发现了与龙女士发生纠纷的李某却是自己的表哥。

   经过该男子的沟通,龙女士和李某这才发现对方是自己的表亲。因为两人从未谋面,自然就不知道互相是亲属。于是,龙女士和李某握手言和,互相道歉。

  最后,两人向处置该事的派出所民警和交警提出撤案。虽然双方表示和解,但民警还是对他们的不理性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协商,双方各自负责自己的医疗费和车辆维修费。至此,该起事件得已成功解决。
资源交警温馨提醒,天气炎热,容易让人心烦气躁。司机朋友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保持清醒与平和的心态,不要有过激行为。双方言语和肢体冲突后,既解决不了问题,还加深了双方的矛盾,让纠纷变得更加难以收拾和调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