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参加龙胜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2016年09月07日 10:29: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开幕式后和今天下午 ,参加市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始分团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赵乐秦、周家斌分别参加龙胜团和临桂团审议。
  赵乐秦参加龙胜各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未来发展目标制定思路清晰。特别是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我市将主动参与自治区“双核驱动、三区统筹”发展战略,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围绕“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总体要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这对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具有现实意义。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赵乐秦指出,我们在今后五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 就必须充分认识到我市经济总量不大,工业产业不强不优,城乡发展不平衡,生态环境还比较脆弱等方面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必须全力打好产业做强升级攻坚战,培育发展新优势;按照“产品高端化、业态多元化、市场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品牌国际化”思路,全力推进旅游业态、旅游结构、旅游服务、旅游品牌提档升级;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和标准化建设,争取新一轮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着力建设服务全区、辐射粤桂湘黔的区域性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和自治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和品牌化建设,促进农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而良好生态是桂林最宝贵的资源、最大的品牌和最殷实的家底,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绿色化引领转型发展。
  自治区派出的换届选举现场督导组组长刘剑,市领导赵德明、仇祖和、李文升等参加审议。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