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石东龙参加全州团分团审议

2016年09月07日 10:4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石东龙在参加全州团分团审议时表示,赵乐秦同志所做的市委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桂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两个建成”的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贯彻和执政为民理念的体现,也是全市各项工作努力的方向。全州县是我市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县,是我市经济发展重要的板块之一,过去5年,全州县广大干部坚持同心、同向、同步,以“强农业、促工业、建新城、兴旅游”为目标努力拼搏,交出了一份领先率先的精彩答卷,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为桂林“十三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州县继续围绕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为桂林市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叶兆泉参加审议。
(杨毓麟 实习生 雷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