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要求强化组织领导 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2017年05月27日 10:58: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组织领导 ,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赵乐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为经济工作重点之一,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我市国有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保证。这几年,我市国有企业总体上呈现加快发展态势。但一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弱化、淡化、“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仍有不同程度存在。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赵乐秦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国有企业党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我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治理各个环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良好用人导向,严格目标考核制度,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要切实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争做“三个排头兵”, 形成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品牌梯次,发挥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提升国企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国企党建各项工作。
  会上,市国资委、恭城瑶族自治县、桂林银行、市交投公司、桂林机床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张晓武、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参加会议。
(李国、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