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赵乐秦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的讲话引发热议

2019年04月21日 09:4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引发学员们的热烈讨论。
  在开班仪式上,赵乐秦以《强化干部担当作为 决胜桂林“两个建成”》为题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他结合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特别是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中,对全市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抓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赵书记的授课,深受鼓舞。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秦太平:“听了授课,我们也深受教育和鼓舞,我作为县级组织部的负责人,更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落实,特别是要主动搭建干部担当作为的大舞台,聚焦一线培养 锻炼和考察干部,聚焦一线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担当和实干意识,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好工作的落地见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唐恢豪:“作为新任班的学员,听了赵书记的讲话,深受教育和鼓舞,特别是桂林‘两个建成’需要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今后本人在工作中,敢于作为,用于担当 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党员干部。”
  市妇联副主席 舒满江:“市委赵书记的开班讲话在我们学员中产生了热议,我们在工作中应该立足自己的岗位,围绕对标市委工作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引领全市妇女,为桂林‘两个建成’贡献巾帼力量。” 
  兴安县督察和绩效考评办公室主任 陈红玉:“作为督察和绩效考评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主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开拓开展绩效管理工作,将单位绩效向个人绩效延伸,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的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促进兴安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陈劭巍 杨毓麟 陈奕舟 谢若琳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