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调研桂林万达文旅项目】加强协调 密切合作 按既定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17年06月28日 08:4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来到桂林万达文旅项目现场,专题调研项目推进工作,实地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项目所在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与项目指挥部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按照既定的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万达文旅项目作为今年我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由赵乐秦负责联系、跟踪推进。项目包括雁山区万达文化旅游城、七星区和平万达旅游城、叠彩区万达广场三大块。位于雁山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现场,机声隆隆,施工作业面已经全面铺开。独具桂北特色的侗寨式展示中心整体钢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实现封顶,并且精装已经完成60%的工作任务,机电设备进场安装施工100%,建筑屋面外装铺瓦完成70%。项目所涉及酒店、人工湖、新小水村、酒吧街设计工作也已经开展。叠彩区万达广场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10月底投入运营。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目前正加快推进征拆工作,大部分土地可交付使用,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赵乐秦对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进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赵乐秦强调,桂林万达文旅项目对于提升桂林旅游品位档次质量、完善桂林城市功能、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自己作为项目主要联系市领导,会定期听取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和项目所在城区也要加大力度,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跟上“万达速度”,绝不能因为桂林本地的办事效率耽搁项目进度;项目涉及的市政配套工程要按原定工期如期推进;同时要全面考虑好万达大门与桂阳公路接口问题。项目建设方也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按照既定的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突破困难、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调研。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