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榕湖小学在行动

2017年07月17日 10:43: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7月16日)上午,榕湖小学梦想中队的孩子们来到中心广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 榕湖小学在行动”活动,通过摆放单车,擦洗公共设施,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参与到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
  七月的桂林气温很高,榕湖小学的孩子们热情也很高。今天一大早,榕湖小学梦想中队的60多名小学生,跟自己的家长一道,来到市中心广场,积极地参与学校组织的“创全国文明城榕湖小学在行动”活动。
  榕湖小学学生 张星屿朵:“我是桂林人,所以我要为桂林做出贡献。我可以拉着自己的家长,还可以别人的家长,一起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不仅是小孩子的责任,大人也有责任的。”
  榕湖小学学生 钟天宇:“如果看见不文明的行为,我就跟他说,现在是创文明(城)的时候,请您讲文明。在生活中也一样,也要爱护环境,不能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创城不仅是今天一个早上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要一样的。”
  孩子们有的向街头行人和沿街店铺发放创文明城宣传资料;有的沿着市中心一路巡视,摆放好沿街的自行车;有的手提小桶,拿着抹布,把市中心的一些公共设施擦洗干净。孩子们小小的脸蛋上写满了认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共同铸就文明城市,呵护美丽桂林。
  榕湖小学教导处主任 李林芳:在往后的活动当中,我们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小手拉大手”的活动,让全校的老师和全校的同学一起,带动全校的家长,以及带动全校的周围的亲属们,连带着我们全市的市民们,一起来开创桂林市的文明城。
(李丽明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