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公安局:为“胜地”建设保驾护航

2017年10月19日 11:4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和市局机关干警一同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会议室里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的关注着大屏幕。大家表示,这几年,平安桂林建设取得累累硕果,全市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高,今后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社会治安做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党办工作人员 黄云飞:“我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全面学习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服务公安基层服务党员民警,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为推动我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发展以及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炯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