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桂林市国税局:道德大讲堂讲好十九大

2017年11月20日 09:5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桂林市国税局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发展信心。
  11月17日,桂林市市国税局举办以“唱响十九大·喜迎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诵读习近平《之江新语》篇章,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对青年干部寄语谈感想,表演小品,朗诵原创诗歌,学习毛泽东诗词感悟等精彩节目,让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当中接受精神洗礼。
  桂林市国税局总会计师 蒋黎明:“我们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以道德讲堂为载体,通过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意识 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来指导我们的税收工作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桂林市国税局围绕“学、讲、比、做”四个字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板报展示,专题学习,主题演讲,知识测试等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作贡献。
(陈奕舟(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