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国际健康旅游高端论坛嘉宾

2017年12月15日 21:3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中国(桂林)国际健康旅游高端论坛将于明天开幕。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前来参加论坛活动的嘉宾。
    赵乐秦说,近年来,桂林一直在积极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培育养生养老、健康旅游等新兴产业,全力打造“漓水青山健康桂林”城市品牌。今年7月,桂林市被确定作为全国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是广西唯一获批的城市。桂林将用好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措施,发挥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加快构建旅游示范核心区,推进特色健康旅游产业升级,同时也将借助高端论坛的平台,进一步加快养生养老、健康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国医大师、国家级重点学科中医基础理论带头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导王琦,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高级顾问刘庭芳等表示,桂林生态优良,气候宜人,是发展特色健康旅游产业的理想城市。建议桂林一如既往的优先保护好生态,并深入探索健康旅游与环境、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积极构建全民健康体系,实现精准治疗,积极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以特创思维、科创理念,推进健康旅游产业向更高水平持续发展。大家愿意发挥自身专业机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市的合作,助推桂林健康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何翔、汤桂荔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