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及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部际联席会议成员

2018年04月17日 10:0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了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及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部际联席会议成员一行。
  赵乐秦表示,在科技部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我市成为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对于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紧紧围绕“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这一主题,针对喀斯特石漠化地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等问题,统筹各类创新资源,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坚持项目带动,集成应用生态治理、绿色高效生产等技术,实施自然景观资源保育及生态旅游创新发展、生态农业创新发展、文化康养创新发展等行动,积极探索景观、环境、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实现生态保护与绿色产业协调发展,把桂林建设成为自然环境优美、生态产业发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百姓殷实安康的可持续发展样板城市,为中西部多民族、生态脆弱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示范效应,为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桂林经验。我们真诚期望科技部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桂林发展建设。
  徐南平对桂林获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表示祝贺,他表示将继续对桂林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并在技术上对创新示范区建设给予指导,希望桂林围绕“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主题,努力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让景 观资源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桂林城市的幸福源泉。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部社会发展司、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教育部科技司等国家部委负责人;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