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一奥迪轿车撞到环卫工后逃逸 肇事者被行政拘留

2018年04月27日 09:32:09  来源: 兴安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15时52分许,兴安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兴安县城区湘江路邮政银行路段,有一辆号牌为桂CYV**9的黑色奥迪轿车撞倒一名环卫工人后驾车逃逸,有一人受伤。

  接警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执勤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取证,并通过技术手段,调取大量的视频信息查找车辆行驶轨迹,于当日18时许查获肇事车辆,同时电话联系肇事司机到交警大队归案,肇事司机何某迫于压力,于4月26日下午到交警大队投案,4.25湘江路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肇事司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尚无生命危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