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全州:人社扶贫组合发力 脱贫攻坚有所作为

2018年11月20日 10:12: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人社系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打出强有力的“组合拳”,持续在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医保扶贫等方面发力并取得实效。
  全州县是人囗大县,也是全国劳务输出大县。按照“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思路,全州县全面实施“农村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行动”。2016年以来,全县累计开展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3484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69人次,转移就业14万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546人次。与此同时,全州县构建政策体系,努力实现社会保障全覆盖,积极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0%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确保贫困人口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有力地促进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全州台 邓琳 唐培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