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雁山区:最后一个贫困村实现通讯信号全覆盖

2018年11月27日 09: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雁山区柘木镇东开村的无线通讯信号基站建成使用,标志着雁山区最后一个贫困村实现无线通讯信号全覆盖。
  雁山区柘木镇东开村 村民 唐孝成:“以前打电话要爬到楼顶,或者到山上才能通话,现在打电话方便很多了,上网速度也很快了,跟外面沟通也非常方便。”
  今年以来,雁山区针对贫困村通讯“短板”问,强力推进信息化扶贫工作,组织专业队伍实地勘测,选址施工,将无线通信信号送到每一个贫困村,架起贫困村与外界沟通桥梁,为电子商务进贫困农村打通了瓶颈。
  雁山区驻柘木镇东开村第一书记 谢峰:“我们积极联系广西电信公司,为苏家村东开村修建发射信号塔,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终于将东开村的信号完成,解决村民反映的通讯难的老大难问题。”
(刘洪波 通讯员 胡红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