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警方敦促破坏龙脊镇平安村星愿山庄生产经营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

2019年04月22日 11:16:06  来源: 平安桂林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龙胜县公安局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依法打掉一个打砸龙脊星愿山庄酒店,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的犯罪团伙。
  经查,2017年10月20日,龙胜县龙脊镇平安村龙脊星愿山庄酒店,被犯罪嫌疑人廖某甲、廖某乙、廖某丙等人切断水源,酒店内物品被砸毁坏,致使酒店无法正常经营。此后,在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之间,龙脊星愿山庄酒店多次组织人员欲接通水源,准备恢复经营,但遭到犯罪嫌疑人廖某甲、廖某乙、廖某丙等人多次强行阻拦,导致星愿山庄酒店无法经营达七个月之久,给龙脊星愿山庄酒店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为彻底查清涉案人员的犯罪事实,实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目标,现面向社会征集破坏龙脊镇平安村龙脊星愿山庄生产经营涉案人员及其违法犯罪线索。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并视情将给予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

  公安机关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威胁受害人或者知情者举报的,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敦促破坏龙脊镇平安村龙脊星愿山庄生产经营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充当“保护伞”的,公安机关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