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假贷款真诈骗,桂林警方捣毁一贷款类电信诈骗窝点,破案6起

2019年04月26日 10:4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16日,桂林秀峰警方接到线索,在红岭路某单元楼有一贷款类电信诈骗窝点。
        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核实侦破工作,经工作,该线索属实。民警根据案情,立即启动多警种合成作战,逐渐摸清和掌握该窝点和诈骗嫌疑人基本情况。
        4月17日,案情逐渐清晰,民警制定好抓捕计划,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采取蹲守抓捕的方式,经过几个小时蹲守,最终将刚走出电梯的2名嫌疑人抓获。在其房间缴获现金42000元,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12部,wifi设备3个,物联卡2张,电话充值卡20张,银行卡1张。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林某,男,43岁,嫌疑人谢某,男,42岁,均为福建人。二人交代其先是上网购买申请过贷款的人员信息,接着冒充网络贷款的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问讯,骗取信任后以缴纳保险等方式骗取受害人钱财。

       目前,经过深挖,共破获广西区外电信诈骗案件6起,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