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纪委监委组织培训 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

2019年04月27日 09:58:39  来源: 桂林禁毒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心情不好靠毒品来舒缓?荒唐!


  4月22日上午11时许,水塔山派出所民警黄广积、曹小平街面巡逻至内燃机配厂附近时发现一男子神情恍惚,精神呆滞,看见民警还有意闪躲。民警当即上前询问,而意图逃跑的男子见逃跑无望后只好向民警坦白自己刚吸食完毒品的事实。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男子蒋某吸食毒品的原因有点难以想象。4月18日晚,蒋某因家里琐事心情抑郁,便找朋友“龙二”解闷。“龙二”得知原由后,就提议蒋某吸两口冰毒调解心情。在“龙二”的推波助澜下,蒋某迷失了心智。当即两人就去宾馆吸食了毒品。蒋某处理了吸食工具后便打算回家,谁知路上就碰见了巡逻的蜀黍。

  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

   蒋某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吸毒,也十分后悔自己因为心情不好就去吸毒的行为,希望能够改过自新。目前,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藏身小区聚众吸毒  抓你没商量

  4月20日,叠彩警局芦笛派出所副所长章琦玮获悉:中山北路某小区内有可疑人员出入。章琦玮立即带领民警前往小区调查。经走访排查,民警发现了几名有吸毒前科人员,且几人出入前后形色异常,民警怀疑他们在此聚众吸毒,这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

    副所长章琦玮核实将情况后立即向所长齐文汇报。齐文立即表示要严厉打击这些确实存在的吸毒违法活动,坚决铲除本辖区“毒瘤”!章琦玮副所长马上带领民警黄树才、房利军、张弧和辅警黄威、梁展诚、赵承龙对该民房进行检查,当场抓获6名吸毒人员,扣押冰壶一个。

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

      经审查,6名吸毒人员均如实交代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2名嫌疑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