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重拳扫黄!全州某浴足按摩场所6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依法逮捕

2019年04月27日 09:58:38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消除辖区社会治安隐患,实现“让全州更安全、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全州公安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在辖区内不定期开展“扫黑除恶”大清查风暴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2019年4月26日,经全州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县公安机关依法将县城某宾馆15楼的浴足按摩场所涉嫌组织卖淫罪的刘某山等6人执行逮捕,彰显了全州公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决心,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案情回顾

  2019年3月18日晚,全州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组织精干警力对县城娱乐场所、洗浴场所、旅馆酒店等治安复杂区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清查风暴行动,在位于县城某宾馆15楼的浴足按摩场所成功抓获刘某山等33名涉案人员,查扣账簿、会议记录、涉案工具一批。经过审查,刘某山等多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其中11人因违法情节轻微作另案处理。


  经深挖调查,刘某山等人合伙在全州县某宾馆内开办了浴足按摩场所,组织多名女子打着正规洗浴、足疗、按摩的幌子从事色情交易活动,从中非法牟取暴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