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链条”打击风暴持续不断 桂林又有9人相继落网

2019年04月30日 15:08:13  来源: 象山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部署开展“全链条”打击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电动车及电瓶案件,坚持做到现发案件快侦快破,既打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又追背后销赃渠道网,全面提升全链条打击成效。4月23日以来,象山公安分局各部门联合作战,又先后抓获盗窃电动车(电瓶)及销赃购赃违法犯罪人员9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2019年4月23日,象山分局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业队民警通过对前期案件的分析研判,经过布控,在七星区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于4月23日在西门菜市附近盗窃一辆三轮电单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4月25日,象山分局二塘派出所民警在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业队的配合协助下,通过蹲点守候,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李某和黄某抓获。经审讯,违法嫌疑人李某和黄某对今年1月以来在象山二塘辖区内先后实施盗窃电动车电瓶5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循线开展侦查,又成功将收购赃物的违法嫌疑人陈某抓获。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黄某和陈某已被象山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4月25日,象山分局桂青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仔细辨认,发现该人正是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民警遂立即将该人控制并带回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伙同他人于4月23日在某巷子内盗窃一部电动车并实施销赃获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4月26日,象山分局阳桥安新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的侦查摸排,在秀峰区某单位宿舍楼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为筹集毒资,于4月25日在象山区某饭店门前盗窃一台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赵某的交代,民警随后在其租住房内搜出疑似毒品冰毒22克。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4月26日,象山分局将军桥派出所民警在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业队的配合协助下,通过摸排调查,掌握到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的落脚点,遂立即部署警力前往抓捕,并成功将嫌疑人庾某抓获,同时,在其暂住的出租房内又查获了2名涉毒人员。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彭某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吕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庾某被依法送往强制戒毒。

  严打的铁拳,一刻不停止!下一步,象山警方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持续发力、重拳连击,始终对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零容忍”的严打高压态势。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如果发现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线索。

  来 源:象山警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