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警方打出禁毒组合拳,14条毒虫排队进班房领“盒饭”

2019年05月03日 08:34:46  来源: 平安临桂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禁毒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临桂公安局主动出击,连续作战,一举抓获14名吸毒违法人员,全力挤压了涉毒违法犯罪空间,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4月17日早上9时许,五通派出所在辖区某出租房内抓获一名吸毒人员,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于4月29日被送至桂林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戒毒。

  4月19日,突击队联合禁毒队、渡头所在五通镇抓获两男两女吸毒人员,4月23日强制隔离戒毒三人,社区戒毒一人。

  4月24日,六塘派出所在某村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经尿液检查呈阳性,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4月26日,二塘派出所联合突击队经过周密部署,历经十几个小时的蹲守布控,于晚上23时在临桂区虎山路成功将毒品交易完成后的李某及购买毒品的男子褚某当场抓获,并在李某的身上查获疑似冰毒若干克及贩卖毒品所得的现金若干。

  根据现场核查的线索,经进一步深挖,办案民警快速出击,连夜在仙湖小区连续抓获吸毒人员黎某、廖某两人。

  4月27日13时许,突击队民警进一步摸排线索,遁线出击,在仙湖小区内陆续抓获蒋某辉、蒋某军、李某清、秦某得四名吸毒人员。

  目前,贩毒人员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违法人员诸某峰、黎某妹、廖某发、蒋某辉、蒋某军、秦某得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清已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警方提示

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

毒品危害猛于虎,

切勿以身试法。

公安民警全年无休不打烊,

切勿心存侥幸。

来源:局属各单位

编辑:江浩源 唐雨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