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清查,显成效!龙胜公安扫黑除恶正在进行时

2019年05月04日 09:14:15  来源: 龙胜公安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建平安和谐龙胜,确保“5.1”节假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龙胜公安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公安机关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暨“5.1”节前安保部署会,细化方案,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4月29日,在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的统一指挥下,组织多警种对县城重点场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加大清查力度

行动分为7个行动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队具体负责,对县城范围内网吧、旅馆业展开全面清查。

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强化分析研判

  加强案件线索的分析研判,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成效。

  扫黑除恶线索核查组通过摸排取证,成功将在龙脊景区售卖药材中涉嫌强迫交易的赵某某、符某某抓获,并扣押现场作案用的工具一批。

专案组办案民警成功抓获“新元村村民破坏生产经营案”涉案人员杨某某。

专案组专案组办案民警成功抓获“新元村村民破坏生产经营案”另一名涉案人员杨某某。

整治显成效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70余人,警车10辆,共查获不按规定登记旅馆5家,依法对其进行相应处罚,依法审讯相关人员15人次,交警部门共查处未成年及学生无证驾驶摩托车3起。同时,联合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对县城3家网吧进行清查 ,查获未成年人上网14人,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