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6岁女生打人视频在朋友圈疯传,主要涉案人员已落网

2019年05月05日 10:5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警情通报

  2019年5月4日上午,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平安微信群了解到,两段全州口音的女生殴打他人的视频在朋友圈被疯传,造成较恶劣的社会影响。获悉情况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立即指派值班局领导组织召开全局案情分析视频调度会,并要求指挥中心、情报、治安、110警务大队及各派出所值班警力联合教育部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通过摸排走访,民警发现网传视频案发地点位于步行街某商厦公用卫生间,随即指挥中心、情报大队和城关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快速锁定了该案主要涉案人员的身份。至当日19时30分许,城关、咸水派出所按照县局指令赶至咸水镇涉案人员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并依法传至公安机关调查;石塘派出所也将被打女孩找到配合调查。经审查,涉案打人女子名叫俸某,16岁,现在全州某中学就读,因私人纠纷恩怨殴打他人泄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请广大网友理性对待,切勿扩大和歪曲事实,造成负面影响。

  青少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关系到民族的发展、国家的稳定、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长治久安。学校、家庭、社会要共同参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伟大社会工程,教育未成年人克服不良行为,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形成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格,从而能够以健康的心态、端正的言行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使每一位青少年都能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有用人才。

  ▌文字:赵能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