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平乐融媒体精准发力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6月12日 09:0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精准发力,利用媒体优势帮助村民推销李子,助力同安镇大里村脱贫攻坚。
  这是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第四届李子节的现场,活动当天却引来了近千人到现场。而在网上,更是有众多网友在观看李子节的直播活动的同时,在平乐县融媒体电商平台上下单购买。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 苏鹏:“对这个李子节举办的盛况进行直播,这些贫困户、种植户就能通过我们融媒体搭建的平台直接跟客商取得联系。现在,电商平台上这个订单一直这样发过来。”
  当天的活动现场共销售大水李2万多公斤,销售额达40多万元。村民们高兴地说,这离不开当地融媒体中心的宣传。
  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党支部书记 燕芳:“ 经过融媒体的宣传之后,游客来吃一下李子,买一些李子,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一个最大的收获。”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凝聚起全县上下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共识。
  平乐县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 陈利:“收集和解决贫困村、贫困户所提出的问题,用好直播和推介平台,为乡镇和村屯的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用好电商和政务平台扩大农产品的销路,增加贫困户的收入。”
(平乐台 黄文毅 邓世亮 隋隽丽 彭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