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以绩效考评为牵引 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9年10月17日 10:2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台记者 王琰:“今天永福县各大项目集中开竣工,这标志着永福县全面吹响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冲锋号,全面打响了项目建设攻坚战。”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20个,其中开工项目10个,竣工项目10个,项目涵盖涉及文化、旅游、农业、水利、交通、城建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达26.87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竣工为永福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有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永福县将以敢担当、重作为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项目建建设主战场,以绩效考评为牵引,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全方位、全过程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项目企业落户永福,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推动永福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福台: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