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龙胜:电力改造惠民生助脱贫

2019年12月02日 11: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电力保障两年行动计划和农网投资建设,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已投产已近百分之五十。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勒东和白竹山电力改造网点,电力工人们正在架线上加紧施工。今年9月份,龙胜正式启动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目标任务为达到国家“两率一户”的指标要求;并优先解决贫困村、无电户、易地移民搬迁、产业扶贫等重大建设供电突出问题。
  改造工程计划总投资1.34亿元,实施项目214个,包括贫困村项目63个,项目建设涉及龙胜10个乡镇280个村屯。截止11月中旬,已投产96项,投产率44.86%。
  广西农村电网投资建设龙胜业主联合项目部项目经理 梁剑:“主要是解决国家要求的‘两率一户’指标问题,供电可靠率、综合电压合格率、还有户均配变容量这三个指标。”
(龙胜台 俸世玮 石孟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