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阳朔:特色展销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2019年12月16日 11:2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6日至10日,阳朔县举办特色农产品、苗木花卉展销会。集中展销该县九个乡(镇)的几十种特色农产品及上百种特色苗木花卉。绣球花、月季、三角梅、迎客松等各式各样的品种,吸引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选购。
  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展出的茨菇、金桔、砂糖桔、沙田柚等特产,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品尝。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展出的农产品大多来自于阳朔各贫困村、贫困地区。
  阳朔县白沙镇白面山村村民 杨富贵:“刚刚采购商跟我们订购了60万斤的沙田柚,其中约4万斤来自村里的贫困户,希望通过这一次展销会把我们的扶贫产品进一步推广开来,进一步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阳朔台 徐仁秀 莫艳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