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年01月13日 11:1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1日,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最新篇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自治区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意味着“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思想教育永远不能松懈。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一辈子坚守的终身课题。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市领导在自治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四家班子其他领导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