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七星区企业采购扶贫年货 助力贫困村消费扶贫

2020年01月17日 22:3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七星区对口帮扶灌阳县文市镇同仁村以来,越来越多的特色农副产品进入七星区各个扶贫商品销售点,这些特色商品成为市民年货菜单中的新选项。
  1月15日,记者在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看到,一批来自灌阳县文市镇同仁村的扶贫年货土鸡顺利送达企业员工手中。同仁村的农户们卸货、分装、打包,现场一片忙碌。桂林南药公司采购了价值10万元的1000只土鸡,以消费扶贫购年货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裁 秦运玲:“也希望这样的一个举动,能够让同仁村和我们的南药扶贫有一个新的合作。” 
  七星区积极参与灌阳县的脱贫攻坚,号召辖区内的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参与精准扶贫。目前,七星区已经累计为同仁村的贫困户销售超过25万元的农产品。
  七星区派驻灌阳县文市镇同仁村第一书记 王骏龙:“2020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为同仁村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让我们同仁村的农产品卖得出去,买得起价钱,让我们同仁村的产业越来越兴旺,让我们同仁村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富裕。”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