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鲜花献给南医女职工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3月10日 08:2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向南溪山医院的女性医护人员送来节日祝福的还有爱心企业。他们表达敬意的方式,是给南溪山医院全院的1200多名女职工献上了价值4万多元的鲜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溪山医院成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的定点医院。其中,女性医护人员占防控一线工作总人数的一半以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半边天”的作用。一盆盆美丽的鲜花送给女性医务工作者们,也让她们那一张张被防护口罩遮住的脸庞笑容绽放,如同花儿一样,美丽而温暖。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 郑江萍:“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社会各界为我们南溪山医院送来了关心关爱送来了鲜花,以表达我们南溪山医院正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 为大家,抗击疫情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的抗击工作。”
(熊姗姗 程琳 通讯员 李先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