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资源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26日 09:55: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4日,市长秦春成到资源县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资源县中峰镇长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峰镇丹霞红提核心示范区,秦春成一行详细了解春耕复产情况。他说,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各自职责和相关工作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发展工作,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调整后各项预期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秦春成走进资源县秀华玩具厂扶贫车间和梅溪镇深度贫困村,三茶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秦春成强调,最后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创新工作方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在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先组织和使用贫困劳动力。要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组织好产销对接,利用网络销售平台多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要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做好农资供应等春耕备耕工作,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扶贫项目开工复工,切实抓好易地搬迁配套设施建设、住房和饮水安全扫尾工程。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扶贫干部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