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乐桂江航线扬帆起航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27日 11:3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平乐县桂江航线开启播放键,迎来平乐县防疫一线的50名“特殊游客”,该县旅游航线正式恢复运营。
  平乐台记者 王晓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平乐印山旅游码头上,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旅游业的首次航行,桂江航线将在“壮族三月三”期间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平乐桂江瑶家风情航线的参观游览服务。” 
  当天,平乐县抗疫一线人员切身体会了“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美妙风景,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把人与景记录在这一瞬间。
  平乐县中医院医生 马元荣:“随着咱们县的疫情清零,各项工作逐渐恢复,大家又能到母亲河上领略家乡的美丽了。 ”
  为了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从3月26日起至3月28日,平乐弘润公司决定该航线对平乐县一线工作者免费开放,3月29日至3月30日对全县居民免费开放。
  平乐桂江航线运营企业负责人 许鹏:“在这次疫情中,各行各业的人都为这个城市的稳定发展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大家都非常辛苦。作为企业,我们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敬意,做出一些回馈。”
(平乐台 隋隽丽 陆映雪 陈诗园 实习 王晓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