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龙胜:干部群众植绿种花 共建乡村旅游致富路

2020年03月30日 10:3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绿种花正当时。日前,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党员干部和群众来到布尼梯田,种植映山红树苗,为当地乡村旅游观光路段添上一抹新绿与希望。
  在植绿种花现场,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的瑶族同胞主动前来帮忙,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200多棵映山红在景区观光路段“安家落户”。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周家村毛寨组 王石梅:“种植映山红希望我们村的环境得到美化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抢抓乡村旅游发展机遇,坚持“旅游扶贫,旅游富民”基本路径,打造“美丽乡村.田园泗水”五星级田园综合体,巩固提升“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品质品牌,努力把泗水乡建设成为全国旅游强乡。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党委书记 谢本玮:“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带动布尼梯田花卉的种植丰富布尼梯田花卉的品种扩大它的规模,从而使得我们‘田园综合体’建设的目标早日实现,也通过‘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来带动我们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
(龙胜台 俸世玮 石孟华 通讯员 于琳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