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大代表自费组团参与“桂林人游桂林”

2020年04月08日 11:0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6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20多位市人大代表报名组团,自费参与“桂林人游桂林”阳朔一日游,以实际行动促进旅游消费,助力旅游复苏。
  市人大代表以自费的形式,向旅行社报名组成旅游团,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在阳朔县先后游览了如意峰景区、大榕树景区、朝隆村旅游休闲步道、阳朔白沙镇旧县村古民居等景区景点,一边欣赏阳朔春意盎然的美景,一边了解阳朔县旅游复苏情况。实地考察阳朔通过发展旅游带动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的典型经验。大家发现,不少来自云南、四川等外地牌照自驾车停在景区、酒店外,阳朔各个景区聚集了不少游客,阳朔旅游复苏迹象初步显现。
  市人大代表  桂林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 向惠玲:“疫情以来,我们第一次以桂林人游桂林的身份来游桂林,我想用我们的行动来带动大家。”
  市人大代表 市中医医院院长 杨斌:“我们作为医务人员参加这个活动,让我们从紧张的工作之间走向大自然,尤其是桂林的美景,让我们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舒畅。”
  市人大代表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蒋泰:“通过这一次桂林人游桂林的活动,其实我们也是作为一个企业家到我们相关的旅游企业来进行考察,回去更好的思考怎么样为我们传统的旅游企业做好服务。”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 刘鹃:“我们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勇于前行,我们桂林市旅游行业将会在春暖花开之际迎来全面复苏之时。”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