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体育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全民健身”按下播放键

2020年04月13日 12:2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7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健的市体育中心除游泳馆外其他场馆设施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桂林的全民健身按下播放键。
  4月8日,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尽管是恢复开放的第二天,已经有不少市民闻讯来到这里锻炼身体。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年轻小伙、健身器材区休闲娱乐的老人孩子,体育中心内处处充满活力。
  市民 潘先生:“昨天我的朋友通知我,今天开放了,然后今天很早就赶过来了,作为一个篮球爱好者,不能摸篮球,简直要了命,开心啊,第一天摸到篮球,很激动,今天一下子就出了很多汗。”
  市民 邓女士:“跟小孩子都有交流,可以提高她的社交能力,还有可以锻炼身体,这边都是可以玩的,而且她来这里的话,还是蛮高兴的,在家里面都是好无聊呀。”
  按照自治区及我市体育部门近日下发的相关通知,近日,我市部分健身房也已经恢复开放。在七星区的一家健身会所,已经有部分会员在健身。这家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营业时间是已经恢复正常,场馆内每天都会对健身器械进行仔细的消杀,保障会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健身操课也已经恢复,但会员也需要每天提前通过会所的小程序进行预约,并且每堂课限制15人上课。
  七星区某健身场所 工作人员 周子程:“就是来锻炼的话,需要提前预约,需要对会籍,跟我们工作人员预约,预约后才能进行锻炼,我们是每小时控制在20个会员。”
  城市逐渐恢复生机,“全民健身”也按下了播放键。市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出家门,一边享受春光,一边锻炼身体,身体健康是我们远离疾病的最佳防护。
  市民 刘先生:“我都来这里十年了,这两个月到处关起门进不来,今天爬山我看到这里开了,就又下来了,我从退休到现在一直锻炼,抵抗力好,不管什么疫情什么病,抵抗力好,免疫力好你都不怕。”
(岑佳璐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