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生活超市成为消费扶贫示范点

2020年04月13日 12:2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兴安县莱茵兴农新鲜生活超市开业。这家生活超市是兴安县第一家统一战线千企扶千村消费扶贫示范点。超市直接从贫困户手中收购特色农产品,通过实体店和网店进行销售,进一步实现精准扶贫。
  超市负责人 文荣秋:“我们多跑动,群众少出门,线上下单,配送到家,全面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减少人与人接触的前提下,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
  这家生活超市已与兴安县多个乡镇的贫困农户达成采购协议,让贫困农户的农副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销售到市面上来,形成一条以贫困农户为主体,从源头保质保量的农副产品生产线,打通生产与销售的环节,按照“实体店+电商+合作社”的组建方式,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难题。 
(兴安台 梁好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