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市女企业家协会为贫困户发放爱心农资

2020年04月14日 11:2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9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全州县全州镇邓家埠村开展送农资下乡服务活动,为当地贫困户送去化肥等生产物资,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业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下正是春耕备耕及农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针对贫困户购买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困难的实际,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动作为,急贫困群众所急,为贫困户送去“及时雨”。
  全州镇邓家埠村委第一书记 黎以多:“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了10吨农资化肥,无偿赠送给贫困户,助力他们在战胜疫情之后发展农业生产,助力他们脱贫增收。”
  市女企业协会共为全州县全州镇邓家埠村48户贫困户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农资,解决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
  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陈雨:“真正把关爱、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使百姓群众切身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领到有机肥的贫困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信心,自立更生,大力发展农业生产,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全州县全州镇邓家埠村委刘家村贫困户 唐运莲:“我今天领到五包化肥好开心,帮了我一个大忙,我今后对脱贫更有信心了。”
(全州台 邓琳 王现丽 肖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