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现场招聘会提供12000多个就业岗位

2020年04月22日 10:48: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桂林市在临桂金山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包括42家规上企业在内的100余家企业为社会提供12000多个就业岗位。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企业的用工量也存在较大需求,不少企业纷纷招兵买马。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 蒋俊武:“因为我们这边提供的的岗位人数是比较多,所以很多人就过来问我们这边的情况,这次我们提供的岗位可能到了我们二期的时候可能达到上万人。” 
  桂林贝壳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李尚蓉:“我们提供了很多岗位的,第一个就是销售,置业顾问这一块的,还有其它的一些行政文员类的岗位。” 
  在招聘现场,不少市民纷纷闻讯前来,在进行体温测量后,求职者在各个展位寻找着适合自己的职位。
  求职者 俸女士:“这次疫情不能出去,刚好收到这个信息,有招聘会,我就过来看一下。”  
  求职者 周女士:“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时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招聘的方式,有效促进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同时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鲁和平:“这次活动有线上线下两个形式,线上我们组织了近200家企业,线下现场招聘这一块,我们总共就是9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万多个岗位,给这些投资者有一个选岗就业的机会。”
(临桂台 莫培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