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草坪回族乡:完善基础设施 助力经济复苏

2020年04月26日 10:32: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脱贫攻坚做好疫情加试题,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完善农村基础设,为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助力草坪乡经济全面复苏。
  连日来,草坪乡潜经村排涝水渠施工进入了冲刺阶段,建筑材料及时到位,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施工,抢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排涝水渠建设,切实解决以往农田受洪水淹没的问题。
  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委主任 白双林:“我们这个水渠以前就是很窄,每年5到7月就涨水内涝,导致我们的稻谷几乎是颗粒无收,后来我们向乡里面反映,后来有了结果,就为我们修理这条这么好的水渠,这个水渠修好以后就为春耕生产解决了内涝问题。”
  草坪乡党委政府认识到,民生问题无小事,阻断疫情不能阻断项目建设,必须以项目建设实际行动回报群众。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重大项目办主任 李平:“这条水渠现在已经基本修好,今年解决农民不再受内涝之苦。”
  草坪乡虎头山周边的群众今年也提出了修建虎头山码头的意见,草坪乡政府迅速筹集项目建设资金80多万元,实施虎头山码头建设,为草坪乡交通运输和旅游业复苏创造条件。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重大项目办主任 李平:“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今年)为村民再修三条水渠和虎头山码头,为村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便利,为脱贫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友滔 通讯员 李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