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胜文旅产业:用最安全环境迎接游客

2020年04月30日 09:4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4月28日举行的龙胜各族自治县“产业复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从五月一日开始,龙脊景区对大桂林市民推出为期两个月的半票优惠活动,,并筹划推出多条文旅精品路线,期待以文旅产业为重要推手,用最安全的环境迎接游客,从而带动龙胜其他产业复苏和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
  据预测,今年五一假期,龙脊梯田每天的游客量将达到三千人,其中又以亲子游、微团游等游览形式的自驾车游客为主,为此,龙脊梯田景区结合“广西人游桂林”活动,推出了高山森林吸氧、民族美食品尝、漫步休闲养生等多条主题旅游线路,让游客在不同旅游产品中,体验龙脊梯田最美风光。
  北京游客 杨女士:“我觉得居家带孩子在这里真的特别的好,植物也比较多,空气也比较新鲜,而且这里的人非常热情,我感觉不担心。”
  为确保安全,龙脊景区严格控制接待量,规定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九千人次,从梯田山脚到山顶的不同区域,设立了工作内容不同的防控卡点,从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给游客提供良好的的游览体验。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芊:“针对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接待情况,我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我们在验票处设置了检查点,在各个重要的观景点我们都设置了巡逻点,我们在景区内的民宿和饭店也设置了宣传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龙胜有关单位负责人还就复工复产、复商复学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介绍,截至目前,龙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长 吴永合:“尽管说经济社会的发展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做好了很多能量的储备,我们现在已经蓄势待发,力争在今后的几个月把损失夺回来。”
(桂林台 黄义武 龙胜台 吴凯旋 蒋东春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