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退役不褪色 爱心助脱贫

2020年05月07日 09:59: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日,12名江西籍退役军人组成送爱心小组,通过自筹爱心资金一万多元,购买慰问品,来到阳朔县高洲村,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通过参观和座谈,在了解到高洲村委依托漓江沿岸丰富旅游资源和良好生态环境,逐渐发展起乡村旅游新产业后,大家表示今后还会持续关注高洲村委脱贫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活动发起者  吴回元:“东西虽少,但也代表江西籍退伍军人一点心意。”
  阳朔县阳朔镇高洲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 刘良平:“给我们贫困村,贫困人口送来温暖,送来关怀,让贫困家庭能够享受到社会的关爱,特别是我们退役军人的爱心。”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