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桂林吉福思特色罗汉果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启动

2020年05月26日 09:4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扩建提升工程——特色罗汉果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两万多平方米,建设标准厂房及罗汉果生产线。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后,可将该公司罗汉果生产加工能力在现有基础上提升2倍以上,实现年产罗汉果提取物600吨以上,年产值可达约10亿元。同时,通过项目建设直接或间接带动我市罗汉果种植面积较现有面积提升5倍以上,农业新增产值8亿元以上,并直接带动相关行业就业15000人以上。作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广西扶贫龙头企业和我市培育的重点企业,桂林吉福思目前占据了国内外同类产品50%以上的市场份额。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